close

12月日本的天氣愈來愈寒冷,楓葉亦接近完結,接下來出場的就是聖誕燈飾。

11月才剛去完東京賞楓,原本打算留待2018年才再去日本遊玩,但受到平時的旅伴誘惑,告知Peach將進行促銷活動,加上11月的東京旅行還有一堆日元剩下足夠去多一次4日3夜的日本,馬上心癢癢 上網搜了幾間航空公司,發現HK Express的機票和民宿的價格處於一個可接受的水平。可是,出發時間沒有凌晨機可選擇,唯有選早早的0815 平時去日本大多選擇坐凌晨機出發,因為機程需時3.5-5小時,為免浪費了大半日時間在航班上,所以通常會選擇坐凌晨機出發方便一下機就可展開第1天的行程。當然,坐凌晨機後第1天的行程要安排得輕鬆點,否則會好疲倦......

 

日本的交通費貴,而且鐵路有點複雜,這些都是眾所周知 ! 大阪的鐵路複雜程度比東京低非常多,但基於有5個人的關係,我們有時會選擇自駕,省卻等待鐵路或巴士的時間,亦可以提高行程彈性。租車費用連路費隨時比坐公共交通工具便宜! (個人意見: 有4人或以上已經可以考慮租車自駕。但行李數量亦需要考慮!)

 

Day 1 - 關西機場 ->民旭 京都燈雪節 (Kyoto illumiere)

Day 2 - 木津市場 ->奈良 -> 天王寺

Day 3 - 心齋橋 -> 道頓堀

Day 4 - Rinku Premium Outlet -> 關西機場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柴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